通知公告

山东大学关于开展2021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申报预通知

更新时间:2021-06-30 11:26:35点击次数:16238次


各教学单位:

为贯彻落实《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“双万计划”的通知》要求,认真落实《山东大学关于提升人才培养能力 办好一流本科教育的意见》的建设与发展规划,加快建设一流专业,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,决定启动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工作。具体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各学院尽快启动国家级一流专业申报工作,组建由院长、教学院长、专业负责人在内的一流专业申报工作团队。

二、非国家一流专业均进行申报,各校区的相同专业需联合申报。

三、一校三地所有申报专业的负责人需填写《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》、《山东大学一流专业申报汇总表》,登陆http://jxyj.sdu.edu.cn/进行提交(材料无需盖章,word版本即可),系统将于63012:00正式开放,71017:30关闭。

四、学校将在集中评审后统一组织研讨交流,具体安排另行通知。

联系人:任立英,电话:88366061


本科生院

二〇二一年六月二十一日



附件:1.《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》

      2.《山东大学国家级一流专业申报汇总表》

      3. 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推荐工作指导标准

      4. 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(2020年版)